>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约80名国会议员拜靖国神社 安倍供奉祭品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约80名国会议员拜靖国神社 安倍供奉祭品
10月18日上午,日本跨党派国会议员团体“约80名国会议员参拜了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

  10月18日上午,日本跨党派国会议员团体“约80名国会议员参拜了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18日消息,日本跨党派国会议员团体“大家一起参拜靖国神社”约80名国会议员今天上午参拜了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

  据报道,这些国会议员来自自民党、民进党等朝野政党,包括自民党选举对策委员长古屋圭司、前厚生劳动大臣田村宪久、前文部科学大臣驰浩、前国土交通大臣羽田雄一郎等。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7号向正举行秋季例行大祭的靖国神社供奉名为“真榊”的祭品。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靖国神社供奉着对侵略战争负有直接责任的二战甲级战犯,中方坚决反对日本政要的错误做法,也敦促日方切实正视和深刻反省侵略历史。同军国主义划清界限,以实际行动取信于亚洲邻国和国际社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5227 report 723 10月18日上午,日本跨党派国会议员团体“约80名国会议员参拜了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18日消息,日本跨党派国会议员团体“大家一起参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