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拉石卡车侧翻压扁出租车 出租司机不幸身亡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拉石卡车侧翻压扁出租车 出租司机不幸身亡
北京通州拉石大卡车侧翻压扁一辆出租车,出租司机不幸身亡
北京通州拉石大卡车侧翻压扁一辆出租车,出租司机不幸身亡
@北京青年报 消息,10月17日晚22时15分,北京市通州区103国道G1出口处,一辆拉石头的大卡车侧翻将一辆出租车压扁,出租车司机被困。通州消防玉桥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员先将埋压在出租车上和周边的石头清理,由交警联系的吊车将大车吊起后,再用抢险车上的牵引装置把被困出租车向外拽出,并利用破拆器材解救被困者。18日0时01分,消防员将被困司机救出,但经急救人员确认,出租车司机已无生命体征。(本文原题为《拉石大车侧翻埋压出租车 司机不幸身亡》)

  @北京青年报 消息,10月17日晚22时15分,北京市通州区103国道G1出口处,一辆拉石头的大卡车侧翻将一辆出租车压扁,出租车司机被困。通州消防玉桥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员先将埋压在出租车上和周边的石头清理,由交警联系的吊车将大车吊起后,再用抢险车上的牵引装置把被困出租车向外拽出,并利用破拆器材解救被困者。18日0时01分,消防员将被困司机救出,但经急救人员确认,出租车司机已无生命体征。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5220 report 1067 @北京青年报消息,10月17日晚22时15分,北京市通州区103国道G1出口处,一辆拉石头的大卡车侧翻将一辆出租车压扁,出租车司机被困。通州消防玉桥中队立即赶赴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