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交会对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十一号”与“天宫二号”将于明天凌晨对接

来源:综合 作者:“天宫二号”微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十一号”与“天宫二号”将于明天凌晨对接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10月18日下午,“天宫二号”微博发布预告,“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将于19日凌晨5点左右对接。

  经过近两天的追逐,已经离我不远了。明天凌晨5点左右,我们将有机会牵手,具体时间可能会提前或延迟,这个过程有点长,师父们会耐心帮助我们。我将在凌晨3点左右在微博全程直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eibo.com/5960973844/EdqaLfnYK?from=page_1005055960973844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76787951751 report 555 微博截图10月18日下午,“天宫二号”微博发布预告,“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将于19日凌晨5点左右对接。经过近两天的追逐,已经离我不远了。明天凌晨5点左右,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