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小轿车冲进长江 一男一女不幸身亡(图)

来源:新民网 作者:戴天骄 胡彦珣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一小轿车冲进长江 一男一女不幸身亡
网络图
网络图
图片来源于新闻坊官方微信
图片来源于新闻坊官方微信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18日)中午11点50分左右,长横对江渡长兴岛码头发生一起车辆冲下码头事故,车内一男一女不幸身亡。

  从网上发布的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渡轮正在缓慢向码头靠近,在距离码头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一辆黑色小轿车出现在画面中,当时码头甲板已经放下,小轿车误以为可以上船,径直向前开去,一头栽进了码头和渡轮甲板之间的缝隙里,直接掉入江中。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今天11时45分,“沪航21”轮于11时45分由横沙岛开出(空放),11时51分准备靠泊码头。传播仍未靠上码头时,一辆黑色轿车从码头上直接冲入江中。11时53分“沪航21”轮紧急报长兴海事处,公司接到消息后报派出所和崇明交通委等相关单位。12时40分,打捞船抵达现场,12时55分调取码头监控视频,确认落江车辆牌号为浙J25L51的黑色马自达轿车,车上人员数量须待打捞后确认,据现场人员称可能有2人。

  10月18日11点50分左右,长横对江渡长兴岛码头发生一起车辆坠江事故。上海市客运轮船有限公司“沪航21”轮由横沙岛开出(空放),准备靠泊码头时,一辆黑色轿车从码头上直接冲入江中。经多方努力,坠江车辆于15时40分打捞上岸,发现车内有2人,其中驾驶位置为一名男性,副驾驶位置为一名女性,均已溺亡。具体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戴天骄 胡彦珣)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shanghai.xinmin.cn/tfbd/2016/10/18/30521188.html report 1164 网络图图片来源于新闻坊官方微信【新民网·独家报道】今天(18日)中午11点50分左右,长横对江渡长兴岛码头发生一起车辆冲下码头事故,车内一男一女不幸身亡。从网上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