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遵义市博物馆网站出现不雅照 馆方称正调查

来源:新京报 作者:曾金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遵义市博物馆网站出现不雅照 馆方称正调查
遵义市博物馆网站截图
遵义市博物馆网站截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昨日晚间,遵义市博物馆网站多个页面出现不雅照,疑被篡改。遵义市博物馆工作人员今日早上表示,网站已暂时被关闭,正着手调查此事。

  昨晚,据网友反映,遵义市博物馆网站页面出现不雅照。昨晚22时许,记者尝试打开该网站一篇名为“杨刚墓出土器物一组”的文章,发现文内确实出现不雅照片,照片中的女子衣着暴露。另有网友指出,该网站介绍明代陶俑的页面也出现同样的一张照片,点击图片后才能跳转到原陶俑图链接。

  今日早上,记者再次登录遵义市博物馆网站,发现上述页面均无法打开。对此,遵义市博物馆负责宣教的工作人员表示,网站外包给一家公司,具体名称不便透露。昨天发现问题后,已暂时关闭网站,并着手调查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0/19/420385.html report 675 遵义市博物馆网站截图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昨日晚间,遵义市博物馆网站多个页面出现不雅照,疑被篡改。遵义市博物馆工作人员今日早上表示,网站已暂时被关闭,正着手调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