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统计局:前三季度房地产对经济增长贡献率在8%左右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统计局:前三季度房地产对经济增长贡献率在8%左右(图)
资料图 张斌 摄
资料图 张斌 摄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今日表示,今年前三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6.9%,初步测算,前三季度房地产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在8%左右。

  盛来运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称,三季度房地产市场销售形势不错,商品房销售量的增长速度跟上半年比继续保持高位,前三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6.9%。今年一季度、二季度房地产销售形势非常好,上半年的增长速度是27.9%,三季度的总体销量增长速度是比二季度有所回落。

  他表示,今年以来房地产对经济增长的作用比较明显,根据初步测算,前三季度房地产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在8%左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6/10-19/8036372.shtml report 688 资料图张斌摄中新网10月19日电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盛来运今日表示,今年前三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6.9%,初步测算,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