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郎新娘婚礼上跳水庆祝 婚纱太重新娘险溺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险!新郎新娘婚礼上跳水庆祝 婚纱太重新娘险溺水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一个婚礼上,一对新人为将喜宴气氛推向高潮,手拉手直奔跳到泳池中。但疑因新娘婚纱太重,无法浮起来,几乎浸死。幸得在场宾客及时出手,将新娘救起。

  有人拍摄过程,并于日前放到网上。从片段可见,新娘与新郎携手,在众人数过三声下,跳到水中。

  不过,新娘的婚纱可能太重的关系,令她难以浮起来,身旁的丈夫见状尝试将她拉起,但新娘头部几乎要被水淹过,情况相当危急。

  最后,在场宾客拿起长棍,伸给新娘,才助其脱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0-19/8036500.shtml report 349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一个婚礼上,一对新人为将喜宴气氛推向高潮,手拉手直奔跳到泳池中。但疑因新娘婚纱太重,无法浮起来,几乎浸死。幸得在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