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南副防长声称支持美国干预亚太 中方驳斥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南副防长声称支持美国干预亚太 中方驳斥

  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17号会见美国国防部官员时称,只要能给亚太地区带来和平、稳定和繁荣,越方将支持美国和其他伙伴干预亚太地区。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19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要由地区各国通过协商与合作共同维护,而不是依靠个别国家的所谓“干预”。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历史和现实都表明,一个国家的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要靠该国人民来判断、把握和维护。同样,一个地区的和平、稳定和繁荣,也要由地区各国通过协商与合作共同来维护,而不能依靠某个或某几个国家的所谓“干预”。(央视记者 黄惠馨)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m.news.cctv.com/2016/10/19/ARTIS1U90IJZVaSUIIAAtUYr161019.shtml report 435 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17号会见美国国防部官员时称,只要能给亚太地区带来和平、稳定和繁荣,越方将支持美国和其他伙伴干预亚太地区。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