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摩的司机为一块钱将同行刺伤 逃到重庆被抓

来源:澎湃 作者:周宽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江门一摩的司机为一块钱将同行刺成重伤,逃到重庆被抓
摩的司机捅伤同行后持刀追赶。 视频截图
摩的司机捅伤同行后持刀追赶。 视频截图

  因掉在地上的一块钱,两名摩的司机发生口角,失主让捡拾者归还遭拒便花钱买刀捅刺对方致重伤。10月18日,广东省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通报称,嫌疑男子在逃到重庆十多天后,被两地警方协作抓获。

  江门本地网友微博发帖称,事发江门市蓬江龙湾汽车站,双方为汽车站附近拉客的摩的司机,起因系争夺掉在地上的一块钱。

  蓬江分局在官微@江门蓬江公安 的通报显示,9月16日下午,摩的司机周某在江门市蓬江区某车站搭客时,不小心掉落了两块钱人民币,周某捡回其中一块钱后,发现另外一块钱被同行一名姓杨的男子捡走,周某立刻向杨某要回那一块钱,杨某则坚决不予归还,两人因此发生口角。

  通报称,争执后杨某索性不理睬周某,被惹急的周某遂到附近商铺用8元购买了一把小刀,回到龙湾车站后趁杨某不备,向杨某背部捅了一刀。受伤的杨某捂住伤口逃跑,周某则持刀从后追赶,最后,没有追上目标的周某回头驾车逃离现场。后杨某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诊断,小刀由杨某背部穿透小肠及大肠,经该局法医鉴定,杨某的伤情已达到重伤。

  经侦查,蓬江公安锁定嫌疑人周某(男,45岁,贵州人),并发现周某在作案后第二天便坐车逃离江门。十多天后,民警追踪周某至重庆市,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在两江新区某客运站附近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周某对在江门市区持刀伤人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5914 report 1000 摩的司机捅伤同行后持刀追赶。视频截图因掉在地上的一块钱,两名摩的司机发生口角,失主让捡拾者归还遭拒便花钱买刀捅刺对方致重伤。10月18日,广东省江门市公安局蓬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