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中国夫妇强迫中国女性到西班牙卖淫被捕

来源:综合 作者: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一对中国夫妇强迫中国女性到西班牙卖淫被捕

  参考消息网10月20日报道外媒称,西班牙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对中国夫妇。该对夫妇在国内寻找中国女性,帮助她们前往西班牙,之后强迫其在马德里自治区的科斯拉达市从事卖淫活动,直到她们还清自己所欠的债款。

  据埃菲社10月18日报道,警方透露,如果这些中国妇女拒绝提供嫖客所要求的性服务,便会受到来自这对中国夫妇的威胁或辱骂。

  除此之外,她们不光要在这对中国夫妇的住所卖淫,还要去别的地方进行皮肉交易。

  报道称,在这些案例中,当这对中国夫妇的其中一人胁迫受害者前往嫖客指定的地点进行卖淫活动时,另一人则在住所内看管其余的受害人,以此来长期操控所有受害者。

  警方在接到一通匿名电话后开始了相关调查。电话中提到有中国女性在科斯拉达的一个公寓里,可能被逼迫从事卖淫活动。

  报道称,之后不久,警方就证实了这对中国夫妇贩卖和剥削那些中国女性的全部过程:他们先在中国寻找受害目标并安排与其前往西班牙有关的所有细节,一到西班牙,就立刻把她们带到上述提到的公寓。

  自从专门用于举报的热线电话和电子邮箱开通之后,西班牙警方已经收到超过6000起与贩卖人口有关的举报。

  更确切地说,2015年西班牙警方通过热线电话和邮箱接到了1800多起举报,警方介入了其中400起案件的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1020/1359269.shtml report 750 参考消息网10月20日报道外媒称,西班牙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对中国夫妇。该对夫妇在国内寻找中国女性,帮助她们前往西班牙,之后强迫其在马德里自治区的科斯拉达市从事卖淫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