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派出所所长遭宝马撞重伤致死 被追认为烈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派出所所长遭宝马撞重伤致死 被追认为烈士

  2015年3月1日,沈阳铁路公安局长春公安处德惠西站派出所所长朱铁民,为了保护战友和群众的生命安全,被犯罪嫌疑人开宝马X6撞成重伤,于同年4月12日抢救无效牺牲。9月22日,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追认朱铁民同志为烈士。10月19日,朱铁民烈士的追悼会在长春市殡仪馆举行。

  2015年3月1日,吃过午饭,33岁的长春市民孙某某在单位办公室吸了毒,与同事一同驾车离开。随后,一连串事件陆续发生:孙某某买了斧子将同事砍伤,接着撞击前来出警的110警车;驾车逃跑的途中,他驾车再次猛烈连续撞击另一辆正常行驶在路上的警车,同时,将下车查看情况的沈阳铁路公安局长春公安处德惠西站派出所所长朱铁民撞击、碾压、拖行后致重伤,于同年4月12日抢救无效牺牲。9月22日,经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追认朱铁民同志为烈士。

  据了解,朱铁民于1972年5月出生,1993年9月参加铁路公安工作,199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沈阳铁路公安局长春公安处小南站派出所民警,治安支队大队长、副支队长,德惠西站派出所所长等职务。

  据介绍,朱铁民在长春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工作的8年时间里,审核治安案件1258起,破获倒票案件387起,拘留违法人员125名,组织整改各类线路安全隐患5000余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0-20/8038070.shtml report 698 2015年3月1日,沈阳铁路公安局长春公安处德惠西站派出所所长朱铁民,为了保护战友和群众的生命安全,被犯罪嫌疑人开宝马X6撞成重伤,于同年4月12日抢救无效牺牲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