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研究:德国制药和运输业受英国退欧影响或最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研究:德国制药和运输业受英国退欧影响或最大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研究显示,德国制药和运输行业(包括航空和铁路建设行业)受英国退欧的影响可能最大。

  位于曼海姆(Mannheim)的智库ZEW发现,这些是最容易受英国退欧影响的德国行业,但较小的欧洲国家在贸易方面受到的打击可能更大。

  路透社引述研究报告说,荷兰、瑞士和比利时等国受到的打击将比德国更大。德国的贸易伙伴和商业部门更加多元化。

  据悉,此次研究受家族企业基金会的委托。该家族企业基金会的主席指出,英国退欧的经济影响难以预测。他发布的声明说:“尽管德国经济表现良好,税收也增加,但没人能真正预测英国退欧的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0-20/8038288.shtml report 397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外媒20日报道,研究显示,德国制药和运输行业(包括航空和铁路建设行业)受英国退欧的影响可能最大。位于曼海姆(Mannheim)的智库ZEW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