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舟十一号与天宫二号交会对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在天宫二号那些“私事儿”如何解决?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在天宫二号,那些“私事儿”如何解决?

  航天员进入太空,肩负重要使命,要进入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要完成很多重要的实验。但同时,要在太空生活一个月,很多生活中的问题也必须解决好。在那样特殊的无重力环境中,很多事情都和在地球上不一样。比如上厕所这件平常的小事,还比如洗澡、睡觉和吃饭。我们一起看看航天员在天上的这些“私事儿”要如何解决。

  (更多新闻,请关注新京报微信公号:bjnews_xjb)

新京报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graphic/2016/10/20/420547.html report 458 航天员进入太空,肩负重要使命,要进入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要完成很多重要的实验。但同时,要在太空生活一个月,很多生活中的问题也必须解决好。在那样特殊的无重力环境中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