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风“海马”在广东汕尾登陆 中心最大风力14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风“海马”在广东汕尾登陆 中心最大风力14级
资料图。宋秀杰 摄
资料图。宋秀杰 摄

  中新网10月21日电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消息消息: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中午12点40分前后在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鲘门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0百帕。预计登陆后,“海马”强度将快速减弱,22日进入江西境内后,减弱为热带低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0-21/8039229.shtml report 497 资料图。宋秀杰摄中新网10月21日电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消息消息: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中午12点40分前后在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鲘门镇登陆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