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百里芦苇染深秋 曹妃湿地醉人心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里芦苇染深秋 曹妃湿地醉人心
曹妃甸湿地 刘水 摄
曹妃甸湿地 刘水 摄
曹妃甸湿地 刘水 摄
曹妃甸湿地 刘水 摄

  搜狐网10月21日讯(记者 刘水)10月20日上午#美丽河北 协同发展#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站河北行活动拜访团一行来到了秋意正浓的曹妃甸湿地公园参观、游览。

  十月下旬正值深秋,秋风虽萧瑟,但却有美景化悲凉,在曹妃甸湿地,每一次呼吸,都是对心肺的自然净化。每一秒芦苇随风沙沙作响,都能感觉到大自然的律动。

  曹妃甸湿地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这里是北方最大的滨海湿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湿地内野生动植物资源达1200余种,其中野生植物63科164属238种,鸟类17目52科307种,是澳大利亚至西伯利亚鸟类迁徙的重要驿站和栖息场所。湿地探索区设置了休闲区域,以木栈道、木质平台等设施为主,充分保护了湿地原生态平衡。步行进入,漫步在一望无边的芦苇荡中,感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湿地区设有2个主要的瞭望塔,周边有4个相对较小的安全观测塔,登上观测塔可以饱览湿地风光,观鸟拍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21/n470911423.shtml report 1165 曹妃甸湿地刘水摄曹妃甸湿地刘水摄搜狐网10月21日讯(记者刘水)10月20日上午#美丽河北协同发展#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站河北行活动拜访团一行来到了秋意正浓的曹妃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