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省长会见刘士余:希望得到证监会指导和支持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省长陆昊在北京会见刘士余:希望得到证监会指导和支持

  10月19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北京会见了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就黑龙江省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黑龙江日报10月21日报道,陆昊说,借助资本市场发展是黑龙江提高市场化程度的重要举措。黑龙江近年来有积极变化,主板、新三板上市企业大幅增加,并建立了两个区域股权交易系统,但与发达地区相比仍有不小差距。黑龙江有消费在中国经济增长贡献率不断提升背景下的突出供给优势,有很好的高技术成果产业化潜力,也必然有受到资本市场关注的领域,希望继续得到中国证监会的指导和支持。

  刘士余表示,黑龙江发展在若干领域很有潜力,将积极帮助推动黑龙江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加快发展。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7053 report 445 10月19日下午,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北京会见了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就黑龙江省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据黑龙江日报10月21日报道,陆昊说,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