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原副市长胡纲高入职雅戈尔 今年4月卸任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温州原副市长胡纲高入职雅戈尔,今年4月卸任
从左至右依次为:胡纲高,徐鹏,龚乃杰,王庆淼。 本文图片均来自 浙江新闻客户端
从左至右依次为:胡纲高,徐鹏,龚乃杰,王庆淼。 本文图片均来自 浙江新闻客户端

  10月19日,雅戈尔高调宣布旗下MAYOR品牌与五家欧洲面料供应商合作开展对国内顶尖品牌市场发起冲击的动作,尤其令人关注。在发布会上,雅戈尔提出未来五年中,将启动科技与创新战略,投入100亿元加强新材料、新面料、新工艺、新品牌和新服务的创新,用五年时间再造一个雅戈尔。

  发布会最后一个环节安排了雅戈尔服装业务的“四大金刚”与媒体见面,这四个人分别是:

  雅戈尔集团控股公司总经理胡纲高,雅戈尔品牌总监徐鹏,雅戈尔品牌设计总监龚乃杰,雅戈尓集团技术研发中心主任王庆淼。

  签约国际五大顶级面料供应商的消息已很夺眼球,很多人可能并没有注意到,领衔“四大金刚”的胡纲高在雅戈尔重大公开活动场合,是第一次露面。

  他是何许人也?网上流传,此人正是温州前副市长胡纲高。

胡纲高
胡纲高

  胡纲高,男,1973年11月生,毕业于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流体传动与控制专业。研究生学历。1995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鄞州区高桥镇党委书记、中国贸促会浙江省分会副会长、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等职。

胡纲高履历
胡纲高履历
  今年4月27日,胡纲高才从温州市副市长的位置上卸任。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证实:确已入职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证实:确已入职

  10月21日下午,记者致电雅戈尔,证实温州前副市长胡纲高的确已加盟雅戈尔。不过对方表示,希望大家多关注雅戈尔的未来发展,而非在此事上。

  官员投身商场的案例并不罕见,不过像胡纲高这样,已经官至副厅的官场潜力股,弃官从商,还是不多见的。

  据报道,雅戈尔另外三大金刚也大有来头。比如1987年出生的徐鹏,现任雅戈尔服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品牌总监。此前徐鹏在浙江团省委系统有很不错的表现,雅戈尔董事长李如成慧眼识才,果断挖到雅戈尔,让其从生产线工人做起,几经轮岗,成为雅戈尔历史上最年轻的副总级管理干部。

  雅戈尔品牌设计总监龚乃杰是中国台湾人,1979年出生,曾在乔治阿玛尼工作,在意大利学习工作多年,2015年加盟雅戈尔。

  王庆淼是雅戈尔的老员工,李如成介绍,王庆淼博士在面料、新材料研发领域有不小的知名度。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7282 report 2341 从左至右依次为:胡纲高,徐鹏,龚乃杰,王庆淼。本文图片均来自浙江新闻客户端10月19日,雅戈尔高调宣布旗下MAYOR品牌与五家欧洲面料供应商合作开展对国内顶尖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