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电梯暴打劝阻吸烟女遭全民声讨 警方:天网恢恢

来源:综合 作者:廊坊公安网络发言人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电梯暴打劝阻吸烟女遭全民声讨,廊坊警方:天网恢恢
 
加点料:

  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一女子10月12日上午带孩子回家时,因劝阻一陌生男子在电梯内吸烟遭到对方暴打,事发后打人者离开现场。三河市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10月21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目前仍未抓到行凶男子,警方还在继续调查,征集相关线索。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公布的小区和电梯内的监控录像显示,男子与被打女子同时进入单元楼,而后该女子带孩子进入电梯,对正要进电梯的男子讲了几句话,二人发生争执。随后,该男子接连用拳头猛击女子头部,并在电梯内追打该女子。

  @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 表示,事发因女子阻止男子电梯里吸烟,遭对方暴打近半分钟。男子打完人扬长而去,当地警方正全力调查:男子身高约1.7米,微胖、圆脸,30岁左右,东北口音。

  三河市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仍未抓到打人者,警方还在继续调查,同时通过媒体平台征集相关线索。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eibo.com/1812431491/EdQ2Fa6ci?from=page_1001061812431491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report 985  加点料:河北省廊坊三河市一女子10月12日上午带孩子回家时,因劝阻一陌生男子在电梯内吸烟遭到对方暴打,事发后打人者离开现场。三河市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