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鲍勃-迪伦官网删诺奖信息 瑞典文学院:不来随他吧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鲍勃-迪伦官网删除获诺奖信息,瑞典文学院至今未能联系到他
鲍勃·迪伦的官方网站截图,下图显示其获得2016年度诺贝尔文学奖的相关信息目前已被移除。
鲍勃·迪伦官网删除获诺奖信息,瑞典文学院至今未能联系到他
鲍勃·迪伦的官方网站截图,下图显示其获得2016年度诺贝尔文学奖的相关信息目前已被移除

  新华网10月22日消息,美国知名音乐人兼作家鲍勃·迪伦的官方网站21日将其获得2016年度诺贝尔文学奖的相关信息移除。《斯德哥尔摩晚报》报道,本周初,迪伦官网中提及迪伦为2016年诺贝尔奖得主,现在这一信息已经不见。瑞典文学院本月13日宣布将2016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迪伦并邀请他参加12月的颁奖典礼,但至今未与迪伦本人取得联系。文学院秘书萨拉·达尼乌斯在博客上说:“如果迪伦能在12月来斯德哥尔摩将很妙,但如果他不想来,就随他吧……诺贝尔奖是为表彰他们的成就,而非诱惑他们来斯德哥尔摩。”她指出,此前也有诺奖得主未能前来领奖,“无论发生什么,这个奖项属于迪伦。”达尼乌斯未就迪伦官网撤去诺奖信息予以评论。迪伦目前正在巡回演出,一直未就得奖表态。(本文原题为《鲍勃·迪伦官网删除诺奖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7558 report 979 鲍勃·迪伦的官方网站截图,下图显示其获得2016年度诺贝尔文学奖的相关信息目前已被移除新华网10月22日消息,美国知名音乐人兼作家鲍勃·迪伦的官方网站21日将其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