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广渠路一施工工地脚手架倒塌 无人员被困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广渠路一施工工地脚手架倒塌 无人员被困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 蒲长廷 摄影 黑克)今天上午9时50分许,朝阳区广渠路与大望路交叉口处,地铁九龙山站E口上面,一施工工地脚手架突然倒塌。法晚(微信:fzwb_52165216)记者从朝阳有关方面获悉,事故造成部分车辆被砸,2人受轻微外伤。目前,无人员被困,相关部门正在组织抢险救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安监、公安等相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朝阳广渠路一施工工地脚手架倒塌 无人员被困
  
现场图
现场图

  法晚记者现场看到,倒塌的脚手架位于九龙山地铁站的E口正上方,约有十多米高,百余米长。

  “上午9点50分左右,轰的一声巨响,脚手架就倒了。”工地工人张先生说,有两名在搭架子的工人从脚手架上坠落,幸好落在中间的拦网处,但是一名从地铁站里走出的女子被坠落物砸中,倒在地上。同时遭殃的还有五六辆汽车,其中一辆被掉落的钢管砸中插入车内。

  记者看到,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防止无关人员靠近。

  事发后,急救人员及警方迅速赶到。记者从急救部门获悉,目前已将两名伤者送医。具体伤者情况仍在核实中。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10/22/375195.html report 1012 法制晚报讯(记者董振杰蒲长廷摄影黑克)今天上午9时50分许,朝阳区广渠路与大望路交叉口处,地铁九龙山站E口上面,一施工工地脚手架突然倒塌。法晚(微信:fzwb_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