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川师大杀人案”已由检察院移交至法院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川师大杀人案”已由检察院移交至法院
芦海清生前与室友滕某合照。
芦海清生前与室友滕某合照
滕某精神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其有抑郁症,案发当天为部分刑事责任能力。
滕某精神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其有抑郁症,案发当天为部分刑事责任能力

  今年3月,四川师范大学大一学生芦海清在学校被室友滕某杀害,此后滕某的精神鉴定结果显示,其有抑郁症,案发当天行为被评定为部分刑事责任能力。10月22日,被害人芦海清的哥哥芦海强告诉北青报记者,他从成都市检察院得知,芦海清被害一案已经移交至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受害人家属律师陈逢逢表示,下周,受害人家属准备向法院申请对滕某的精神状况做重新鉴定。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news.ynet.com/3.1/1610/22/11882897.html report 833 芦海清生前与室友滕某合照滕某精神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其有抑郁症,案发当天为部分刑事责任能力今年3月,四川师范大学大一学生芦海清在学校被室友滕某杀害,此后滕某的精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