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人在囧途命多舛 家庭事业真难全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吐槽:人在囧途命多舛 家庭事业真难全
2012年,那是一个冬天,有一位明星,在泰国的南海边闹了一回妖……那一年留给大家不多的美好记忆当中,《泰囧》算一个。片中徐峥、宝强、黄渤三位明星的卖力表演让那个寒冷的冬天有了一丝温暖。
 

演员是个光鲜的职业,收获的不仅是金钱仕途名利,更有绝色佳人的爱情与美满的家庭。

宝强收获了校花娇妻,和两个可爱的孩子。

徐峥与小陶虹的婚姻之前一直被人所不看好,理由是女方成名更早,比男方名气更大。

 

但凭借这两部电影,徐峥也终于扬眉吐气:老婆,这回咱也是一线男明星&大导演了。

 

至于黄渤,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婚后一直零绯闻,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

 

不过机智的星爷早在十年前就看穿了这一切

 

难预料啊难预料,谁能料到风光这才没几年,囧途两兄弟一个搞外遇,一个被外遇……

先是宝强娇妻马蓉出轨助理宋喆,还卷走了宝强名下所有财产;宝强无奈发表声明,起诉马蓉,要求分割财产和孩子的抚养权,离婚案正在法院撕的难解难分,甚至上升成了社会问题的一个代表。继而是徐峥不甘寂寞,被网友亲眼目睹与神秘女子在酒店过夜,疑似出轨……

 

(咦?这是郭美美出狱了?)

徐峥和陶虹在98年拍《春光灿烂猪八戒》时相恋,03年结婚。婚后,陶虹将工作重心逐渐放到家庭,渐渐淡出观众视野。相反,徐峥事业逐步攀升,名气渐长,从"陶虹的丈夫徐峥"变成了"著名导演徐峥"。

 

不过相比宝强和马蓉,小陶虹倒是早有"准备"。早前某杂志采访陶虹时,陶虹在回答记者"忠诚对于婚姻重要么?"的问题时说: "这事看怎么说,所谓形式上的忠诚和内心上的忠诚是两回事。"当记者继续追问" 那肉体和精神上的忠诚,你更看重哪个"时,陶虹的回答令人出乎意料: "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那是一个健康问题。其实说忠诚这都是矫情。一段关系和忠诚根本没有关系。如果你愿意接受,他忠不忠诚你都觉得挺好的。你要是不愿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诚,你也觉得他烦人。"

 

嗯,我这个等闲之辈不是很能理解......

还是希望徐峥和小陶虹别闹到宝强的地步,毕竟你俩的婚姻历程真的是大多数人的青春啊!徐导,有空跟囧帮的另一位黄渤学学吧,看看人家是怎么做到家庭事业双丰收的。

(黄渤:吃点猪脑,补点大脑~)

 

~天下槽友来相会,看看本周精彩留言~

 

朝阳群众表示,很惭愧,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

 

与各位槽友共勉!

 

我国整容变性业终于赶超韩泰,找对象的擦亮双眼喽。

 

有没有温州的槽友现身来一段?

 

年轻的骚年啊快去创造奇迹,哦不,下次遇到这种情况记得换个车坐就行了。

 

1.有两个错别字。2.还是不饿。2012年,那是一个冬天,有一位明星,在泰国的南海边闹了一回妖......

 

坐过站不算什么,你去告诉你媳妇坐过站的理由我就佩服你是真汉子~

#周末唠唠嗑#
一位女士领着孩子坐电梯,因劝阻一男子不要在电梯里吸烟,被暴打半分钟,孩子被吓哭。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做?

 

(仍然相信爱情的达夫)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越看越想喷】
午间综合版,脑洞宽。
晚间国际版,思维广。
周末专题版,有内涵。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23/n470930382.shtml report 7901 2012年,那是一个冬天,有一位明星,在泰国的南海边闹了一回妖……那一年留给大家不多的美好记忆当中,《泰囧》算一个。片中徐峥、宝强、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