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名网民在网上发布涉及“武钢”谣言被行拘5天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名网民因在网上发布涉及"武钢"谣言被行拘5天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一名网民因在网上发布涉及“武钢”谣言被行拘5天

  连日来,一则视频在社交媒体广为流传,同时,“武钢职工闹事遭警方镇压”的谣言被以讹传讹。造谣者容某被警方拘留5日。据了解,容某今年51岁,武钢某公司在职职工。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为2013年广东民俗活动画面。

  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青山10月23日09:41发布消息称,【青山警方对网上涉及“武钢”造谣者依法行政拘留】近日,青山警方发现有人在网上发布涉及“武钢”谣言。警方迅速查明事实,固定证据,10月21日,依法对造谣者容某某行政拘留5天。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v300/newshare/1235238?channel=weixin report 749 视频截图连日来,一则视频在社交媒体广为流传,同时,“武钢职工闹事遭警方镇压”的谣言被以讹传讹。造谣者容某被警方拘留5日。据了解,容某今年51岁,武钢某公司在职职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