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宇都宫一公园发生2次爆炸1死2伤 产生火药味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宇都宫一公园发生2次爆炸1死2伤 产生火药味
图为爆炸现场
图为爆炸现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0月23日报道,消防部门称,日本本州岛中部城市宇都宫市一公园发生爆炸。日本NHK报道称,爆炸已经导致至少1死3伤。
图为爆炸现场
图为爆炸现场
图为爆炸现场
图为爆炸现场
日本宇都宫一公园几乎同时发生两起爆炸 已致1死3伤(图)

  

宇都宫市位置示意图
宇都宫市位置示意图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宇都宫一个公园23日发生2次爆炸,造成1人死亡,至少2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位于东京以北100公里的宇都宫一个公园发生爆炸。消防部门发言人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导致了爆炸。

  该发言人表示,爆炸造成一人死亡,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

  当地一位消防员表示,在公园自行车停车处发现一具被严重炸伤的遗体。目前尚不知这3人的年龄和身份。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称,一辆车在爆炸中被完全损毁。一名男子表示,爆炸后闻到火药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0-23/8040820.shtml report 1798 图为爆炸现场图为爆炸现场图为爆炸现场宇都宫市位置示意图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日本宇都宫一个公园23日发生2次爆炸,造成1人死亡,至少2人受伤。据报道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