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发生爆炸致1死3伤 疑退休自卫队军官自杀引起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所发生爆炸致1死3伤 疑72岁退休自卫队军官自杀引起
当地时间10月23日,日本宇都宫一个公园发生多次爆炸,造成1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 视频:日本宇都宫发生爆炸 1人死亡 来源:央视网
  当地时间10月23日,日本宇都宫一个公园发生多次爆炸,造成1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枥木县宇都宫市城址公园附近的停车场,在当地时间11时半左右传出至少2起爆炸声响,停车场有车辆起火燃烧,警察在公园内另一处爆炸现场发现严重烧毁的男性遗体,日本《读卖新闻》10月23日报道,死者疑似是住在宇都宫市的72岁退休自卫队军官,警方还在烧毁的车中发现遗书。另公园内也有3名男性被炸伤,其中1男被爆裂物碎片刺伤,无生命危险。

  现场目击者表示有闻到火药的味道,怀疑两起爆炸跟自卫军官寻死有关。

  现场照片可见汽车冒出熊熊火焰。消防队员称有1人死亡,3名伤者倒地,警员已将现场封锁。今天宇都宫城址公园正好在办活动,爆炸吓坏现场民众,活动紧急喊停。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引述公园中目击者指称:“传出巨响后,有一人被弹到长凳后方,附近有浓浓火药味。”还有网友上网留言说,听到约3声巨响。有报道表示,怀疑可能是汽车爆炸,警方尚未说明爆炸原因。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0/9588827.html report 940 当地时间10月23日,日本宇都宫一个公园发生多次爆炸,造成1人死亡,至少3人受伤。【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枥木县宇都宫市城址公园附近的停车场,在当地时间11时半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