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高邮“雨衣男”柜员机前持刀抢劫 嫌犯已被抓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高邮“雨衣男”柜员机前持刀抢劫 嫌犯已被抓获
  中新网南京10月23日电  (记者 崔佳明)23日,高邮警方通报,昨晚该市发生的一起银行柜员机前持刀抢劫的案件已告破,今天上午11时10分许,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抓获。

  10月22日晚上19时50分许,扬州高邮市武安路农业银行兴晨支行自动柜员机前,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件。嫌疑人身着雨衣作为遮掩,威逼受害人交出刚刚取的7000元现金。此后当事人大声呼救,嫌疑人慌忙逃离现场。

  据警方介绍,案发当晚正下雨,孙某(女)穿着雨衣来到自动取款机前像往常一样取款,就在孙某将钱装进口袋准备离开时,一直同在取款区内的一名男子突然手持尖刀,卡着孙某的脖子,威胁她将钱交出来,孙某见状奋力反抗,嫌疑人用刀把猛击其数下,孙某大声呼救。该男子怕事情败露,慌乱逃离,孙某急忙报警。

  接警后,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第一时间开展工作,经调阅案发地及周边监控图像,初步掌握犯罪嫌疑人基本体貌特征,通过走访、排查,追踪,研判等工作,锁定嫌疑人暂住地。

  今天上午11时10分许,当地警方在沿河西路某一出租屋内将嫌疑人刘某(男,45岁,高邮市甘垛镇人)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刘某交待10月22日晚在武安路农业银行兴晨支行实施持刀抢劫作案的事实。目前,该案件正进一步审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0-23/8040911.shtml report 646 中新网南京10月23日电 (记者崔佳明)23日,高邮警方通报,昨晚该市发生的一起银行柜员机前持刀抢劫的案件已告破,今天上午11时10分许,犯罪嫌疑人刘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