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遭人持木棍殴打致死 警方:疑犯系死者前同事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一对夫妻遭人持木棍殴打致死,警方:疑犯系死者前同事

  福建泉州晋江市一对中年夫妻10月22日18时许在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工业园区一公司门口遭人持木棍持续殴打身亡。

  晋江市公安局灵源派出所工作人员10月23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疑犯赵某是受害者的前同事,因与被害者有纠纷行凶。目前,赵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时长33秒视频显示,一名年轻男子持一米多长的木棍,多次敲打躺在地上两人的头部。整个过程中,被打两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其间,行凶男子还呵斥路人不让靠近。

  泉州网10月23日报道称,视频中遭殴打的两人是一对夫妻,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男死者是公司的管理人员,行凶男子之前也在该公司上班,后被辞退,从而与被害夫妻产生纠纷并伺机报复。事发后,行凶男子被路人合力制服。

  晋江市公安局@晋江公安 10月22日晚通报称,22日18时许,晋江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在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工业园某公司门口,有人持械打架。晋江市公安局出警处置,两名伤者黄某(男,40岁,四川人)和陈某(女,46岁,贵州人)经120到场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称,经初步调查,疑犯赵某(男,28岁,云南人)系该公司离职员工,与被害人黄某之前因琐事有纠纷,于案发时间在该公司门口持木棍殴打黄某及前来劝架的陈某,致两人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疑犯赵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相关善后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8048 report 768 福建泉州晋江市一对中年夫妻10月22日18时许在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工业园区一公司门口遭人持木棍持续殴打身亡。晋江市公安局灵源派出所工作人员10月23日告诉澎湃新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