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一嫌犯跨省指认现场穿囚服脱逃 3日后被擒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一嫌犯跨省指认现场时穿囚服脱逃 3日后在武汉被擒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 实习生王永贤)10月20日,湖北省竹山县警方带着一名陕西籍嫌疑人柯某,在陕西省安康市境内指认现场后,嫌犯穿号服、戴手铐脱逃。时隔60小时,23日下午3时30分,嫌犯柯某在武昌火车站北警方抓获。

  新京报记者从安康警方处获悉,犯罪嫌疑人柯某涉嫌跨省盗窃摩托,陕西湖北两省均有案底,湖北竹山警方带嫌疑人到安康来指认现场时,嫌疑人穿看守所号服戴手铐脱逃。

  此后,湖北竹山警方发布悬赏通告,抓获犯罪嫌疑人柯某的相关人士,将给予5万元奖金,发现线索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者个人,给予2万元奖金。

  据竹山警方最新消息,在湖北省公安厅的指挥协调和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下,经过60个小时的艰苦工作,23日下午3时30分,警方在武昌火车站将企图外逃的犯罪嫌疑人柯某抓获。目前,案件正依法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news.qq.com/a/20161023/020617.htm report 505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实习生王永贤)10月20日,湖北省竹山县警方带着一名陕西籍嫌疑人柯某,在陕西省安康市境内指认现场后,嫌犯穿号服、戴手铐脱逃。时隔60小时,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