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微信直播割腕跳楼 消防官兵18楼索降营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微信直播割腕跳楼 消防官兵18楼索降营救

  重庆商报讯 昨日,丰都县丰城尚座小区1单元17楼一处窗台上,一女子通过微信朋友圈直播自己割腕并爬上17楼窗台欲轻生的视频。接警后,丰都消防平都中队8名官兵驱车赶往现场,索降破门同时进行,成功救下轻生女子。

  昨日下午1点左右,轻生女子的亲友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她爬上17楼窗台欲轻生的视频后,立即拨打了110和119。

女子坐在17楼窗台上
女子坐在17楼窗台上

  8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事发现场丰都县丰城尚座小区,只见一女子坐在1单元17楼一处窗台上,不时向楼下扔饮料瓶、衣服、挎包等物品,情绪十分激动。

  消防官兵从民警和女子朋友处了解到,该女子与朋友合租在此处,因感情问题欲割腕跳楼。轻生女子所处窗台位于该住户卧室内,而卧室门已被她反锁,若强行破门,女子很可能会从楼上跳下。

  随后,一名消防员来到该住户的另一个卧室,透过卧室窗户看到:轻生女子此时正跨坐在窗台上,不时用小刀割腕,手腕处血迹斑斑。

  很快,消防官兵制定出救援方案:女子朋友在门外对其进行劝说,一名消防员负责观察女子的精神状况,一旦发现有异,立即用对讲机通知18楼的消防员索降到17楼窗台强行进行营救。
消防员索降 通讯员 黄华 摄
消防员索降 通讯员 黄华 摄

  下午1点50分,女子发现窗台边的物品都被她扔完后,终于离开了窗台。负责观察的消防员发出信号,索降消防员瞬间从18楼进入17楼窗口,同时3名消防员破门而入,成功救下轻生女子。

  目前,轻生女子已被带到辖区派出所,由民警进行劝解。

  商报首席记者 郑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0-24/8041245.shtml report 1252 重庆商报讯昨日,丰都县丰城尚座小区1单元17楼一处窗台上,一女子通过微信朋友圈直播自己割腕并爬上17楼窗台欲轻生的视频。接警后,丰都消防平都中队8名官兵驱车赶往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