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空调工13楼坠亡 疑似绳索断裂所致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调工13楼坠亡 疑似绳索断裂所致

  意外发生在嘉定区江桥镇海波路118弄雅颂湾小区某号13楼,事发时,这名工人正在13楼高空为业主安装空调,不料,这名工人不知何故从13楼径直坠落至底楼,当场鲜血直流、不幸当场身亡。有小区居民称:可能是绳索突然断裂,导致其高空坠落。

  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则认为:高空作业最好有两个人配合作业,相互提醒相互帮扶,可以尽量减少意外发生的可能。

  事发后,刑警、法医、民警等赶赴现场勘查处置,让人唏嘘不已的是,这名空调工人1992年出生,年仅24岁。目前,事故确切过程和原因尚待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sh.xinhuanet.com/2016-10/24/c_135776003.htm report 400 意外发生在嘉定区江桥镇海波路118弄雅颂湾小区某号13楼,事发时,这名工人正在13楼高空为业主安装空调,不料,这名工人不知何故从13楼径直坠落至底楼,当场鲜血直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