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离岸人民币跌破6.78关口 刷新逾六年低点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离岸人民币跌破6.78关口 刷新逾六年低点

  中国证券网讯 24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跌破6.78关口,最低探至6.7842,刷新逾六年低点,随后企稳回升,截至10:03,报6.7809。今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跌132点 跌破6.76。

  从目前看来,人民币贬值短期趋势难改,哪些行业可能会受益于此?而哪些行业又会“殃及池鱼”?从行业特征来看,纺织服装、建筑装饰、钢铁、家电、航运等行业,或受益于人民币贬值。另外,由于的市场震荡加大,黄金板块的避险作用也可能被市场关注,人民币贬值将有利于提升这些行业的景气度。利空板块方面,金属制品、采掘服务、光学光电子三大板块美元借款占全部借款比例超过50%,这些行业景气度或产生负面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610/3929376.htm report 442 中国证券网讯24日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跌破6.78关口,最低探至6.7842,刷新逾六年低点,随后企稳回升,截至10:03,报6.7809。今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下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