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府谷新民镇医院旁建筑爆炸:炸出两米深坑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府谷新民镇医院旁建筑爆炸坍塌:炸出两米深坑,正在搜救
10月24日下午2时许,榆林市府谷县新民镇镇医院附近的几间平房发生爆炸。 图片源于网络

陕西府谷新民镇医院旁建筑爆炸坍塌:炸出两米深坑,正在搜救
10月24日下午2时许,榆林市府谷县新民镇镇医院附近的几间平房发生爆炸。 图片源于网络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多个渠道确认,10月24日下午2时许,榆林市府谷县新民镇镇医院附近的几间平房发生爆炸。目击者提供的现场画面显示,爆炸后地上出现一个巨大的坑,受伤人员正在撤离现场,公安、消防等部门正在现场营救。目前,官方暂未公布伤亡人数。

  新民镇当地居民赵先生称,事发前他刚从爆炸地经过,“我挺幸运的,刚走开十几分钟就发生了爆炸。”他说,他在下午两点点十几分听到了一生巨响,“附近几公里都震得嗡嗡响”。爆炸地是镇医院对面的几间平房,已经炸毁。

  赵先生向澎湃新闻提供的现场画面显示,爆炸发生处,地面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坑;受伤人员正在撤离现场,同时已有数量消防车到达事发地,警方正在参与救援。

  在爆炸现场的一名记者称,当天下午5时许,事故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可见范围内伤亡人员已经转移。目前,官方暂未公布伤亡人数。

  网上流传的现场视频显示,爆炸发生后,现场一片狼藉,灰尘、浓烟滚滚,多人受伤流血,也有人伤者躺在地上疑似昏迷。当天下午,府谷县人民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当地在紧急救援,“县人民医院的救护车都派出去了”。

  据西部网早前报道,榆林119指挥中心接警称,府谷县新民镇不明物质爆炸,支队立即调派5个中队10辆车及70余名官兵赶赴处置。到场发现,现场爆炸威力较大,房屋倒塌,有人员被困,官兵们立即展开营救。

  爆炸原因目前尚不明确,华商报引用当地群众的说法称,爆炸与该建筑物地下室私藏的炸药有关。

  华商报还报道称,爆炸地附近有多栋居民楼,巨大的爆炸引发一个直径为4米、深2米的大坑。当地公安、消防、群众正展开搜索救援。

  当天下午4时左右,府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为了有效保障新民救援车辆顺利、及时抢救伤者,请府店公路新民至县城和新民至神木县沿线、野芦沟高速引线运煤车辆按序通行,保证畅通,特别要及时避让新民至府谷县城前往医院的救护车、警车、救援车辆,开启生命救援通道,保证伤者及时得到救助。请爱心人士尽快扩散此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8591 report 1553 10月24日下午2时许,榆林市府谷县新民镇镇医院附近的几间平房发生爆炸。图片源于网络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多个渠道确认,10月24日下午2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