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谣言“12万=高收入”疯传背后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24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昨天,一个“年收入12万元以上被称为高收入群体,要加税”的消息在多个公众号和朋友圈广泛流传,引发了无数的吐槽和不满,尤其是对于“年收入12万元以上”这一标准。但是真的有这种规定吗?为何又有财政部专家出面辟谣?如此谣言能够大范围传播背后又反映出怎样的问题?

【今日速评】

1、贾敬龙案背后:司法再斟酌的热议

2、能救命的廉价药为何消失?

3、媒体曝江西余干“重金求子”诈骗村

4、雷军向母校捐款99999999元

5、曝黑龙江依兰交警收钱放超载车

6、少女被挟持 路人相救警方不作为

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24/n471179759.shtml report 666 2016年10月24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昨天,一个“年收入12万元以上被称为高收入群体,要加税”的消息在多个公众号和朋友圈广泛流
(责任编辑:孟否否 UN86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