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菏泽单县村民自建房屋坍塌 已致4人遇难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菏泽单县村民自建房屋坍塌 已致4人遇难
单县一在建民房发生坍塌事故
单县一在建民房发生坍塌事故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看望伤员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看望伤员

  齐鲁网10月25日菏泽讯24日下午16时许,单县谢集镇白寨行政村一村民在自建房屋时,突然发生坍塌事故,致12人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和周边群众一起迅速展开救援,并将伤者及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截至24日23时,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伤势较重正在全力救治中,其余7人伤情较轻,正在医院观察治疗。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事故原因,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61025/t20161025_523218878.shtml report 766 单县一在建民房发生坍塌事故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看望伤员齐鲁网10月25日菏泽讯24日下午16时许,单县谢集镇白寨行政村一村民在自建房屋时,突然发生坍塌事故,致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