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晚宴募200万党费 与会者:好贵的一顿饭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晚宴募200万党费 与会者:好贵的一顿饭
马英九晚宴募款200万,与会者戏称:好贵的一顿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马英九晚宴募款200万,与会者戏称:好贵的一顿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财务陷困顿,前党主席马英九24日晚邀宴包含现任党主席洪秀柱在内,历任党副主席与重要干部共十六人餐叙,商讨对策。餐会上,马英九也率先比照洪秀柱,捐缴20万(新台币,下同)特别党费,并强调这次捐缴特别党费只是开始,以后党有需要愿随时再缴。

  身为主人的马英九也当场要与会者跟进捐缴特别党费,盼大家一起扮演“点火”角色,让基层看到、跟进。听到马的呼吁,前副主席吴敦义、朱立伦与关中等人现场也立即表示愿响应捐缴20万元,整场餐会下来为党募得200万元,让与会者戏称“好贵的一顿饭”。

  马英九说,国民党遭党产会不当清查,应全面启动法律战与宣传战。除透过诉讼争取权益,建议党未来也要举办研讨会、记者会,加强宣传。至于捐缴的特别党费,与会人士也建议,主要就应用于打诉讼与宣传,彰显党当前遭遇的不公。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10/9595361.html report 800 马英九晚宴募款200万,与会者戏称:好贵的一顿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财务陷困顿,前党主席马英九24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