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把多辆共享单车扔黄浦江被网友拍下 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把多辆共享单车扔黄浦江被网友拍下 被刑拘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将摩拜单车扔进了上海黄浦江。

网友拍下的涉事男子与共享单车照片。“摩拜单车上海”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
网友拍下的涉事男子与共享单车照片。“摩拜单车上海”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
  10月24日,“摩拜单车上海”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一篇文章:网友在微博上举报了一张图片,一名男子在上海中山东一路将摩拜单车占为己有,目测已将单车破坏。得到准确地址位置信息后,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谁知该男子将单车扔进了黄浦江,然后逃走。接到报警后,外滩治安派出所调出监控,发现该男子在逃走之后又将 2 辆摩拜单车扔进了黄浦江,之后又砸坏了 6 辆。
网友拍下的涉事男子照片。“摩拜单车上海”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
网友拍下的涉事男子照片。“摩拜单车上海”官方微信公众号 图

  10月25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目前,黄浦公安已将该男子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8927 report 1006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将摩拜单车扔进了上海黄浦江。网友拍下的涉事男子与共享单车照片。“摩拜单车上海”官方微信公众号图10月24日,“摩拜单车上海”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