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范冰冰被驱赶是炒作?片方:的确是出于安全考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被驱赶是炒作?片方:的确是出于安全考虑
范冰冰微博截图。

  范冰冰微博截图。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 范冰冰日前为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前进华中师范大学宣传,岂料上台不到十分钟,就被主持人请出舞台。此举不仅让范冰冰吃惊,导演冯小刚也相当不满。事后片商亦证实校方把范冰冰驱离出场之举,的确是出于安全考虑。

  范冰冰突然遭主持人请出场,气得冯小刚在台上爆料校方威胁范冰冰若不离场“马上断电”,此事更在网络掀起热议,有网友替范冰冰叫屈,但也有网友质疑是片商在炒作新片。

  针对各方传言,片商随后也解释,因为活动当晚观众太多,超过安保控制范围,为了安全考虑,才让安排让范冰冰早点退场,绝无炒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6/10-25/8043150.shtml report 642 范冰冰微博截图。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范冰冰日前为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前进华中师范大学宣传,岂料上台不到十分钟,就被主持人请出舞台。此举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