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环保部门竟造“假空气”!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0月25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雾霾来袭,许多北京人拿出出门标配:口罩。戴上口罩,多少管点用,至少是个心理安慰。不过却有环保部门的监测设备,也被戴上了“口罩”!日前,西安市环保局长安分局,从局长到监测站长、副站长,多名官员被警方带走,原因竟是多次潜入空气监测站,用棉纱堵塞采样器,影响空气监测数据。如此荒唐的行为动机是什么?该如何处罚?

【今日速评】

1、陕西一彩钢房爆炸 造成157人伤亡

2、江西曝“房祖宗” 坐拥房产380多套

3、律协:限制网约车户籍涉违法

4、26名遭索马里海盗劫持者终回家

5、南京湿地变垃圾场?4年公信流失

6、“护士没吃饭” 医患新榜样

了解详细信息,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SOHU搜天下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25/n471302243.shtml report 694 2016年10月25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雾霾来袭,许多北京人拿出出门标配:口罩。戴上口罩,多少管点用,至少是个心理安慰。不过却有
(责任编辑:孟否否 UN86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