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奇葩!司机醉驾被抓 竟称不喝白酒开不了车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案例 肇事者奇葩理由:喝了酒才能开车

  2013年12月5日3时10分许,犯罪嫌疑人于某某饮酒后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广州市白云区金盘岭路段时,发生单方交通事故被执勤民警查获,经鉴定机构检测,其血液中的乙醇(酒精)成份含量高达245.4mg/100ml,属醉酒驾驶。于某某头部受伤要送往医院,但就在送医过程中他趁机逃跑。

  为尽快将嫌疑人于某某抓捕归案,广州交警对韩某某实施网上追逃,并对其行踪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终于在近期发现于某某可能已潜逃至江苏南京,遂决定前往对其进行抓捕。今年10月20日终于在南京火车站附近将其抓获,并押解回广州。

  据于某某到案后交待,自己对事故发生的过程和之后自己的去向都已不记得,但饮酒是自己多年的习惯,基本每天都要喝上一些,同时他还声称:“每天要喝一斤半白酒,不喝开不了车,也干不了活……”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已被移送看守所执行拘役。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10-26/341574.html report 553 2013年12月5日3时10分许,犯罪嫌疑人于某某饮酒后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广州市白云区金盘岭路段时,发生单方交通事故被执勤民警查获,经鉴定机构检测,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