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星韩国送大礼留Note7用户:可以半价买Note8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韩国送大礼留Note7用户:可以半价买Note8

  美国时间10月24日,有外媒援引三星电子官方消息称,此前购买召回的三星Galaxy Note 7系列手机的韩国用户,将可以半价购买未来上线的Note 8系列产品,以此来圈住顾客。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凡是在召回之后用Galaxy Note 7系列手机更换平面或曲屏版本Galaxy S7的韩国用户,都能够进入一个升级项目,在明年Galaxy S8或Note 8发售时半价购买。

此前购买三星Galaxy Note 7系列手机的韩国用户将可以半价购买未来上线的Note 8系列产品。

  此前购买三星Galaxy Note 7系列手机的韩国用户将可以半价购买未来上线的Note 8系列产品。

  当被问及中国市场是否将有类似优惠时,三星中国向澎湃新闻表示:“不同区域会有不同的策略”,并未明确表示这一升级项目是否会延伸到韩国以外市场。

  从声明内容可以看到,三星将会延续其Note旗舰系列,继续推出Note 8产品,终结了此前对于Note系列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的猜测。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消息指出,签两年合约的韩国用户在交齐12个月的分期购机款后,不必缴纳其余12个月的购机款便可换新。本月11日前已更换S7或S7 Edge的Note 7用户也可享受同样优惠,也表示说用户只需Note 7的半价,就能购买明年发售的S8或是Note 8新机。

  由于接连不断的电池发热起火事故,三星已经永久终止了其Note 7系列旗舰产品的生产。除了退款或更换为Galaxy S7系列手机,三星已经向韩国受影响的消费者提供每人最高10万韩元(约合88.39美元)的金钱补贴。

  在美国市场,Note 7用户若申请退款或更换其他品牌手机,将获得25美元的抵扣金,但如果他们更换的还是三星品牌的手机,抵扣金将升级为100美元。

  可见,尽管三星已经因为Note 7产生了巨额亏损,但它还是在不遗余力地挽留忠实用户。

  除了承担不可避免的经济损失,三星还面临来自消费者的各种法律诉讼。据路透社消息,韩国国内一家叫Harvest Law的律师事务所表示,已经有527名消费者在韩国一家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三星向每人赔偿50万韩元(约合442.61美元)。

  在美国,三星也正面临三名受影响的Note 7用户提出的集体诉讼。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9486 report 1333 美国时间10月24日,有外媒援引三星电子官方消息称,此前购买召回的三星GalaxyNote7系列手机的韩国用户,将可以半价购买未来上线的Note8系列产品,以此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