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渔船在日本海域碰撞后起火 有一人坠入海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渔船在日本海域碰撞后起火 有一人坠入海中

  中新网10月26日电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6日上午,在日本岩手县以东的太平洋海面上,一艘台湾Chin Chun号渔船与另一艘船只发生相撞事故,之后起火,日本救援人员已经前去施救。

  据报道,该台湾渔船上有52人,事发当时有一人从船上坠落到海中。目前,日本海上保安部门正在紧急确定相关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0-26/8043934.shtml report 293 中新网10月26日电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6日上午,在日本岩手县以东的太平洋海面上,一艘台湾ChinChun号渔船与另一艘船只发生相撞事故,之后起火,日本救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