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雨绮宣布再婚!相识10天相恋 70天后闪婚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雨绮宣布再婚!相识10天相恋 70天后闪婚
张雨绮工作室微博
张雨绮宣布再婚!相识10天相恋 70天后闪婚
张雨绮工作室微博


  10月26日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称:“原本没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计划,但既然已经“被曝光”,那索性直接走在“新闻”的前面。正式公布一下: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唯愿安安静静的携手,平平淡淡的生活。”
张雨绮晒出结婚证
张雨绮晒出结婚证

  据悉,张雨绮的婚姻之路较为坎坷,2011年4月18日,张雨绮与大20岁的王全安在西安领取结婚证宣布结婚。

  而14年9月15日,据媒体报道,《白鹿原》导演王全安因涉嫌卖淫嫖娼在9月10日晚被警方拘留审查。在“平安北京”公布的案件细节里还写道:“警方进一步工作还查明,王某某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时与两名女子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2014年9月15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回应丈夫王全安嫖娼一事,2015年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

new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26/n471374437.shtml report 1038 张雨绮工作室微博10月26日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称:“原本没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计划,但既然已经“被曝光”,那索性直接走在“新闻”的前面。正式公布一下:贝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