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民航局再开罚单 涉四家航空公司和四机场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民航局再开罚单 涉四家航空公司和四机场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乔雪峰)记者从中国民航局网站获悉,25日,民航局发布《关于落实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关情况的通告》,决定取消自11月1日起,取消东方航空浦东至长春MU5629、虹桥至北京MU5127航班,四川航空昆明至西双版纳3U8625航班的航班时刻。

  决定提出,自10月21日起,停止受理西藏航空、重庆航空的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决定还提出,自10月21日起,停止受理厦门机场的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浦东机场3-9月连续七个月,首都机场8-9月连续两个月数据不符合要求,继续停止受理其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南京机场9月数据已达标,但因8月数据不符合要求,继续停止受理其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据了解,上述机场需相关指标连续两个月符合要求,方能恢复受理其加班、包机和新增航线航班申请。

  事实上,从去年8月中旬起民航局加大督导力度,将航班正常及延误处置督导工作常态化,在2016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暨航空安全工作会议上,民航局明确提出,民航系统要建立常态化的航班正常督查和处罚机制,对关舱门后延误和长时间延误等关键问题实施严格管控,对达不到航班正常工作要求的单位,综合利用相关手段进行处罚,甚至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page

  作者:乔雪峰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1/2016/1026/c1004-28809594.html report 701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乔雪峰)记者从中国民航局网站获悉,25日,民航局发布《关于落实航班正常管理措施有关情况的通告》,决定取消自11月1日起,取消东方航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