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吃了旺旺没变旺 广告坑爹哪家强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吐槽:吃了旺旺没变旺 广告坑爹哪家强

  耿直是一种美德。
  最近,一位大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耿直。
  据香港媒体报道,纽约一位60多岁的大妈在肯德基买了个全家桶,回家却发现根本不够一家人吃,于是把肯德基告上法庭,索赔2000万美元。

 

  卖了几十年全家桶的白胡子老头收到法院传票时,内心OS一定是这样的: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话?

 

  不过还真不能怪大妈太较真,有图为证,这是广告上的全家桶。

 

  然而实际情况却是这样……

 

  大妈一家人吮着指头,N脸懵逼:说好的"缤纷美味什么都有,多种选择一次满足"呢?

 

  编辑部的吃货表示,举双手双脚赞成大妈的维权诉讼,并在精神上对大妈表示支持。大妈不仅是在捍卫消费者的权益,更是在维护商家和社会的诚信底线有木有?

  无独有偶,广西南宁的一位大哥,最近也和旺旺雪饼怼上了。他向多个执法部门写举报信,称自己在某超市购买了一袋旺旺雪饼,回家连续吃了好几天,但运气并没有像雪饼包装袋上写的那样变旺……

 

  (此处略去捧腹大笑半小时)

  受理举报的工作人员估计也是见了世面了,见过打假的,没见过这样打假的。然后这位吃了旺旺雪饼没有变旺的大哥就在网上火起来了……不过现在他正在为另一件事生气:谁特么把老子写的举报信给公开了?而且连姓名带电话都传到了网上!!

 

  这两起看似搞笑的官司,据说已经给食品行业造成了巨大的冲击。据不完全统计,以下产品的经营者目前正惶惶不可终日,生怕自己被消费者给告了。

  麻婆豆腐——没有麻婆
  鱼香肉丝——没有鱼
  佛跳墙——没有佛,更没有墙
  松鼠桂鱼——没有松鼠
  蚂蚁上树——没有蚂蚁,没有树
  狮子头——没有狮子
  猫耳朵——没有猫
  珍珠奶茶——没有珍珠……

 

  其中比较缺德的是夫妻肺片和老婆饼,没有夫妻也没有老婆,吃过这两样食物的单身汪已经对老板不爽很久了!

 

  树敌最多的还是各家方便面厂商,因为不论红烧牛肉咖喱牛肉香辣牛肉麻辣牛肉酸菜牛肉泡椒牛肉一律没有牛肉,香菇炖鸡茶树菇炖鸡花旗参炖鸡酸菜仔鸡红烧鸡泡姜鸡一律没有鸡,红烧排骨没有排骨,鲜虾鱼板没有虾也没有鱼板……

 

  不过,上述说法还需要做一点点补充,因为曾经有专业检测发现,虽然牛肉面里没有牛肉,其中却检测到了牛肉的DNA,没错,是D——N——A!

 

  还有媒体抱着严谨的科学态度进行了实验,结果发现,某品牌红烧牛肉面每包里的牛肉含量约为1.251克,另一品牌的牛肉含量约为0.377克,还有一种每包牛肉含量约为0.241克……怎么说呢,这些"牛肉",你必须放到显微镜下,才能认出它们是牛肉,其分量可能还不如你在正经吃牛肉时,卡在牙缝里的多……

  包装袋上是这样。

 

  泡好之后却是这样……

 

  敬告各家方便面厂商,你们欠广大群众一顿牛肉!

  尤其是卖魔鬼拉面的那一家,请问魔鬼在哪里?

 

  但坑爹的食品宣传还远不止这些。

 

  比如,李雷每次在超市买东西结完账,都要习惯性地从收银台上顺走一盒口香糖,然后跟拦着他不让走的保安理论:电视里不是说了吗,这是我的益达!

 

  又比如,李雷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开车的时候心情不爽,突然想到一句广告词:XX啤酒,拉开快乐!于是到路边买了一罐,拉开盖子就咕嘟咕嘟一饮而尽,结果刚回到车上就过来俩交警查酒驾。

 

  还有,韩梅梅听说下雨天巧克力和音乐更配,于是在一个下着雨的秋日的下午,独自坐在小区里的长椅上一边吃巧克力一边戴着耳机听音乐,结果雨水淋坏了价值两千多的耳机不说,还得了一场重感冒。

 

  最悲催的当然还是小明,听说喝了某种饮料之后,他的能量超乎他的想象……现在还在医院ICU里躺着。

 

  如果以为坑爹的广告只存在于食品界,那你就错了。因为只要打开电视机或者视频网站就会发现,奇葩坑爹广告几乎满眼都是。在这些广告里,你可以看到:

  拿着步步高点读机认为自己已变身学霸并自信高喊"So easy"但其实一年到头就学了两个单词还让妈妈不用担心的魔障少女(照这个速度,啥时候能过四级)
  书到了却死活不卖的女店员(如果老板是我,早就炒她800次鱿鱼了)
  极其自恋整天怀疑有人模仿他的面的电视台主持人(以为自己颜值很高吗)
  每天坚持骑驴赶集的年轻女白领(上牌照了吗,让进五环吗)
  告诉妹子"你就是一杯价值四块钱的饮料"的青年男子(估计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
  用一片口香糖就想把妹的男青年(请问在二环有房吗,在北京够资格开滴滴吗)

 

  多送一块鸡翅就觉得肯德基柜台小姐喜欢自己的屌丝(请问在二环有房吗,在北京够资格开滴滴吗)

  全国游荡到处往人衣服上泼油的光头大叔(为什么没有民警把他抓起来)
  一年逛两次海澜之家,一次逛半年,逛完还要在店里疯狂跳舞的男青年(女人才成天逛商场呢)
  在公交车上乱摸姑娘头发,并且只凭着头发的手感就要跟人家结婚的男青年(耍流氓啊,为什么不报警)
  蹦蹦跳跳一边说过节不收礼结果一收就是十几年的变态癖玩偶老不正经夫妇(他们儿女怎么也不管一管)
  因为洗洗更健康而每天变相炫耀夫妻生活和谐的两口子(就不怕带坏小朋友吗)

 

  人都说,好的广告就是一部精致的文艺作品,可这些广告,不是吹牛皮就是撒谎,不是寻衅滋事就是耍流氓,咱就老老实实宣传产品,不行吗?哪怕是扯犊子,也拜托扯得有水平一点。

  在这方面,有些楼盘广告就很不错,它们总是直白又含蓄地说出这个社会赤裸裸的现实。

 
 
 

  以及广大屌丝内心的呼声。

 
 
 

  不过,纵观当前广告界,最给力的还是一则公益广告,短短两句话,区区8个字,却把倡导公益环保、捍卫伦理道德、弘扬精神文明的理念体现得淋漓尽致: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谨将这则公益广告分享给广大消费品厂商和广告商。

 

  【老司机带上墙】

 

  小楼昨夜又东风,秋裤不堪回首破个洞。

 

  乔姐夫这么多年也不亮个相。

 

  这个楼虽然盖得不高,却是风景宜人,别有洞天。

  【学术探讨】

  你印象最深的一句广告词。

  【神吐槽进阶考试】

  诺月半有没有男朋友?

  (老沙)
  【神吐槽:新闻套路深,越看越想喷】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26/n471386013.shtml report 15292 耿直是一种美德。最近,一位大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耿直。据香港媒体报道,纽约一位60多岁的大妈在肯德基买了个全家桶,回家却发现根本不够一家人吃,于是把肯德基
(责任编辑:刘冉 UN8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