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中菲双方聚焦合作 搁置争议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交部:中菲双方聚焦合作 搁置争议

  【外交部:中菲双方聚焦合作 搁置争议】就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对日本访问期间的有关表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今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作出回应:杜特尔特总统在日本的一些表态,大致符合其在华表态,跟中方达成的高度一致。中菲应当暂时搁置一时解决不了的争议,聚焦合作与发展。(央视记者赵晶)

news.sohu.com true 央视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026/n471410574.shtml report 148 【外交部:中菲双方聚焦合作搁置争议】就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对日本访问期间的有关表态,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今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作出回应:杜特尔特总统在日本的一些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