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北苑多车连撞波及行人 一女子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苑多车连撞#波及行人 一女子抢救无效死亡

  【#北苑多车连撞#波及行人 一女子抢救无效死亡】据多名目击者介绍,26日中午12点左右,北苑家园附近红绿灯路口的车祸造成7车受损,至少5人受伤。事故发生时,在一家科技公司担任法务的丁某刚刚下班打算去马路对面吃饭,在人行横道上被一辆左转面包车撞倒。晚上6点左右,航空总医院医生向北青报记者证实,丁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丁某公司同事介绍,当时人行横道的指示灯已经是绿灯了,面包车被高速行驶的奥迪车撞到后,带翻了正在过马路的丁某。据丁某姑父介绍,丁某主要伤在头部,是家中独女,父母得知消息后正从辽宁老家赶往北京。同事告诉北青报记者,丁某今年28岁,9月份刚刚过完生日。(北青报见习记者 张香梅 孔令晗)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61026/n471426814.shtml report 306 【#北苑多车连撞#波及行人一女子抢救无效死亡】据多名目击者介绍,26日中午12点左右,北苑家园附近红绿灯路口的车祸造成7车受损,至少5人受伤。事故发生时,在一家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