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在火车站打人还向民警耍赖吐口水 被拘留5日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女子在火车站打人还向民警耍赖吐口水,被拘留5日

  购票时与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嫌联防队员管“闲事”,女子张某出手打人,并向民警吐口水发泄不满。当被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时,张某立马向民警道歉,称自己是“90后”,还小不懂事。最终,张某因涉嫌妨碍民警执行职务,被上海铁路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10月23日上午10时许,上海铁路公安处苏州站派出所民警张渊在苏州站南广场执勤巡逻,忽然听见售票处有吵闹声,立即带领两名特勤人员前往查看。在23号售票窗口前,一名年轻女子正在辱骂派出所联防队员老陆。张警官随即上前制止,并询问情况。

  未等老陆开口,这名年轻女子便破口大骂,不乏污言秽语。几名围观群众告诉民警,该女子起先与售票窗口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后来又使劲敲打窗口玻璃,老陆过来劝她,结果她不仅不听劝,还打了老陆一记耳光。见该女子情绪激动,张警官欲将其劝离。然而该女子不予理会,还朝民警吐口水表示不满。

  当被口头传唤至派出所内,女子突然向民警道歉,并称自己是1990年生人,还小不懂事。民警随后将其教育放行。

  然而5分钟过后,该女子再次来到派出所,质问民警自己的U盘丢失了,民警表示没见到U盘,并劝她离开。此时,该女子将行李全部拿到南广场警亭内,并挥舞外套,对民警进行抓挠。

  民警随后依法对其进行盘查,但女子拒绝出示身份证件,只说自己姓张。多次询问无效,民警再次对其进行了告诫,然而张某继续撒泼纠缠,经多次警告无效,张警官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八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对其进行了传唤。经调查,张某来自徐州,1990年出生,在常州某娱乐会所工作。当民警问及为何出手打人时,张某称因为联防人员管了自己的“闲事”。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50050 report 861 购票时与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嫌联防队员管“闲事”,女子张某出手打人,并向民警吐口水发泄不满。当被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时,张某立马向民警道歉,称自己是“90后”,还小不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