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救援船靠近郭川驾驶帆船 将登船搜寻郭川

来源:央广网 作者:王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救援船靠近郭川驾驶帆船 将登船搜寻郭川

  记者从郭川岸队获悉,北京时间今天上午7点08分,郭川岸队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获悉,由美国驻檀香山海岸警卫队派遣的两艘救援船,在经过十余小时航行后已经靠近郭川驾驶的中国青岛号三体帆船。随后,美方的救援人员将设法乘舰载直升飞机登上三体船搜寻郭川。

  正在单人驾驶帆船穿越太平洋的中国职业帆船选手郭川,在航行至夏威夷附近海域时,于北京时间25日下午三点之后与岸上团队失去联系。

  郭川驾驶帆船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从旧金山金门大桥出发,以上海金山为目的地,进行单人不间断跨太平洋创纪录航行。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city/20161027/t20161027_523225256.shtml report 412 记者从郭川岸队获悉,北京时间今天上午7点08分,郭川岸队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获悉,由美国驻檀香山海岸警卫队派遣的两艘救援船,在经过十余小时航行后已经靠近郭川驾驶的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