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2016美国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维基揭秘:希拉里一年前就开始“人肉”特朗普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维基揭秘:希拉里一年前就开始“人肉”特朗普
希拉里·克林顿
希拉里·克林顿

  “维基揭秘”网24日曝光的最新一批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的私人电子邮件显示,早在去年12月时,希拉里阵营已开始深挖针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黑料”了。

  今年9月26日举行的首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中,希拉里曾翻出旧账,批评特朗普不尊重女性,把摘得桂冠后略有发胖的前“环球小姐”阿莉西亚·马查多称为“猪小姐”,还因其出生于拉丁美洲把她称为“家政小姐”。这些都对特朗普寻求女性和拉美裔选民支持不利。

  而据《华盛顿观察家报》报道,搬出马查多这一招是希拉里阵营近一年前就想好的策略。当时他们已深度“开扒”特朗普的既往法律、金融和婚姻历史,寻找可能的“黑点”,以备特朗普从共和党党内初选中胜出后使用。

  与特朗普待遇类似的还有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德·克鲁兹和马尔科·鲁比奥。两人均在党内初选中败北。

  针对克鲁兹,希拉里阵营计划攻击他拒绝公开其父拉斐尔进行有偿演讲的具体报酬,以及他曾因未按时向参议院公开收入情况被罚款200美元等。

  针对鲁比奥,希拉里阵营的攻击重点放在他“变现影响力以提高收入”上。他们还计划批评鲁比奥“不顾后果”的外交政策以及“在女性问题上记录糟糕”等。

  报道说,针对特朗普、克鲁兹和鲁比奥的研究报告分别长达157页、201页和431页。(海洋)【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10/27/c_129338574.htm report 1161 希拉里·克林顿“维基揭秘”网24日曝光的最新一批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团队主席约翰·波德斯塔的私人电子邮件显示,早在去年12月时,希拉里阵营已开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