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雨天骑车遇暗沟摔倒受伤 坚守原地提醒他人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女子雨天骑车遇暗沟摔倒受伤 坚守原地提醒他人绕行

  央广网武汉10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早上,家住武汉的李女士骑电动车经过一处施工路段时,突然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脸部多处流血。

  李女士爬起后才发现,路面上有条暗沟,但因为沟里积满雨水,旁边没有警示标志,所以很难被注意到。

  她担心再有人出事,便顾不得伤口的疼痛、脸上的血迹,打着伞站在路边不断提醒过往行人绕行。

  直到民警赶来,用砖块码在路边充当警示,李女士才放心离开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china.cnr.cn/xwwgf/20161027/t20161027_523226472.shtml report 374 央广网武汉10月27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早上,家住武汉的李女士骑电动车经过一处施工路段时,突然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脸部多处流血。李女士爬起后才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